香港鐵路大典

MTR分(MTR Points),是港鐵於2020年推出的賺取獎分計劃。[1]

簡介

2020年5月6日起,MTR Mobile將整合港鐵原有兩個獎勵計劃(港鐵友禮會及港鐵商場會員計劃),推出全新的獎賞計劃「MTR分」。「MTR分」是全港首個結合交通、商場及購物的獎賞計劃,登記用戶可以透過乘搭港鐵,在指定港鐵商場及港鐵車站的參與商戶消費滿指定金額,或購買港鐵精品均可累積獎分,便可兌換獎賞。

登記

顧客只需完成簡單的用戶登記手續,便可以透過乘車和消費輕鬆賺取獎分,兌換更多種類的獎賞。登記用戶亦可在MTR Mobile內查閲MTR分。

顧客在MTR Mobile登記成為用戶。再到指定「數碼服務站」完成綁定八達通的手續;每個帳戶只可以綁定一張八達通。

  • 乘車儲分:顧客在戶口中綁定一張用以乘搭港鐵的八達通,日後使用該八達通乘車時將會自動累積獎分;購買全月通加強版都會票均可賺取獎分。
  • 消費儲分:登記用戶在指定港鐵商場、港鐵車站商店消費或購買港鐵精品後,只要將購物單據上傳至MTR Mobile;待完成資料核對後,相關的MTR分會在稍後存到戶口中。

外部鏈接

註釋及參考資料

<references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