宣傳海報

開心搭‧生日獎Happy Birthday‧Happy Journey)是一項由港鐵推出的已結束抽獎活動,港鐵於2016年4月至2017年3月會抽出一個日期,於當天生日的市民可獲得生日獎一份,禮品包括「Happy Birthday全日通」車票一張、價值港幣五十元的港鐵商場現金禮券一張及商戶禮券,得獎者可使用該車票,於指定期限內的一日無限次乘搭港鐵。

「Happy Birthday全日通」適用於港鐵市區綫普通等本地車程及輕鐵車票使用後可自行收藏。

活動詳情

港鐵2016年2月14日(人日)宣佈,由同年4月起會舉辦活動「開心搭‧生日獎」。港鐵會在每個月25日或之前,抽出下一月份的中獎日期。持有香港身份證之市民,如果出生日期與當月中獎日期相符,即可在生日月份內指定時間到下列地點換領獎品:[1]

中獎日期

2016年
  • 4月27日
  • 5月17日
  • 6月5日
  • 7月12日
  • 8月26日
  • 9月10日
  • 10月26日
  • 11月28日
  • 12月4日
2017年
  • 1月21日
  • 2月29日
  • 3月9日

圖集

參考資料

  1. 香港鐵路有限公司,〈港鐵「開心搭‧生日獎」 每月生日之星可免費搭港鐵及獲取其他禮品〉[新聞稿],2016年2月14日。

外部連結